Saturday, June 11, 2011

给未来的情人~*

爱情
总是来匆匆,去也匆匆

从相遇,相识,相处到相恋
过程总是辛苦,心酸的
快乐,悲伤的
值得回味的,不值得回想的

很难知道
他,
会不会是你的最后一站

女生总是很容易被爱冲昏了头
有时男生跟你搞暧昧
对你好一点
你就自作多情的认为别人喜欢你
结果喜欢上人家

告白了,
关系变得很尴尬
不是你躲人家,就是人家躲你
主动一点
就觉得自己很廉价
发动攻击
就吓得人家跑

被动一点
就需要很长的耐心
等待

等不及了
就换个目标
(男生也会犯的)

所以,
喜欢上和爱上要分清楚!
不要傻傻分不清

自以为恋爱经验丰富?
自以为万人迷?
拜托,省点吧!
那你永远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最后一站
别想要尝试恋爱,
挑战?
而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很高兴的说
终于找到了想要长久走下去的另一半
确是如此的短暂
每个人的初恋
多数都是难忘,伤心的,也是爱的最深的
分手后,心里想
"你知不知道,
我的气力已经为你耗 尽,
我没有多余的勇气,
来作出离开的选择,
我已经无法再去走近另一个人,"

其实事情还没有到绝望
这站错过了,
别担心,还有下一站=)

到了
那是未来的情人
有很多事情我想跟你做:
每天跟你一起,
通电话,旅行,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
听你第N次提起童年往事,
每年的同一天和你庆祝生日,每年的情人节、圣诞节、除夕,也和你共度。
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为了一些琐事吵架,然后冷战,疯狂思念对方,
最后和好。

我要你:
每天只想我
只信息我
只跟我通电话
只看我
只跟我分享心事
只跟我牵手
只叫我宝贝
只爱我
只为我担心
只抱我
只等我
只亲我
只跟我打情骂俏
只看我的日记
只跟我吵架
只宠我
只跟我看戏
只跟我做情侣做的事
只跟我长久


同样的,我也会为你做同样的事..
即使再傻,再疯狂..

直到
你愿意放开我的手
你不再爱我...

请:
原凉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胡思乱想
原谅我的不安
原来我的任性
原谅我的善变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w me your love!